Ogni bel gioc dura poco.
Not every effort there is a harvest, but each time the harvest must be hard, which is not a fair irreversible propositions.

折花令工作室:

< 折花令工作室官方网站 >

网站地址:zhehualing.com

网站编程&设计:微博@夏时一令   LOFTER @罅时   


这个网站目前在Google Chrome,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和IE11上测试过,所有浏览器都兼容,但是有些像自定义鼠标这类的功能IE并不支持,版本旧一些的IE bug更多,所以不推荐在IE上浏览。在手机上看问题还是挺多的,一开始的动效很可能使网页定住,格式也比较乱,这一点以后会尽力改善。

由于中文字库的版权问题,这个网站目前是全英文的,但是以后很可能会再做出一个中文版本,在起始页上可选择语言。

有些室员作品图片比较大,在打开室员主页之后稍微等一下等图片加载出来之后再浏览效果比较流畅,当然这个问题以后会想办法改善。

以下九张gif是网站浏览演示,不同浏览器和分辨率显示也许略有不同。网站还在初始阶段可能还有小bug没有修复,如果你们找到了bug或者有任何建议请一定告诉我们ww

评论
热度(68)

© 转载地 | Powered by LOFTER